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不婚头:结婚只是形式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09:38:19   来源:   


徐静蕾美国行,传“G同学”黄觉同游。

徐静蕾日前终于从美国精神抖擞地回到北京家中,并开端新的任务。据每日新报报导,归来之后的徐静蕾表示,她在美国的这段时间并没有做什么大事,基本是在看电影和“发呆”中度过悠长假期。而丰富多彩的假期背后,被人讨论最多的还是和她同行美国的“G同学”,对于由此引发的“恋情”和“结婚”的种种话题,徐静蕾没有正面回答,“相濡以沫才是爱情的根本价值,结婚只是一种形式”。

对于这次的美国之行,徐静蕾刻意低调为之,这趟出去是学习,也是休假,“我这个人没什么长性,必须为出行找一个理由,我就是想找个英文老师上课,当然不算正式的上课,没有考试,只在家里接受家教式的辅导。”据报导,因为有了学习英语的“借口”,徐静蕾在美国还会买八卦杂志看,她笑言:“因为觉得有意思,中国的八卦就不看了,因为都是写的我认识的人,美国的看起来有新鲜感。”

报导称,很多人猜测和徐静蕾同游美国的“G同学”就是她的男朋友黄觉。此前,媒体曾经多次拍到徐静蕾和黄觉在街头和机场同行的照片,当事人对此都保持沉默。对于此次是不是黄觉和徐静蕾同行美国以及两人的感情发展,徐静蕾没有具体回应,因为她认为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还涉及对方,所以不能多说。但她肯定地表示:“其实我是个很专一的人,绝不可能背着男朋友去做一些不靠谱的事儿,那样很没意思。”

报导指出,对于“结婚”传闻,徐静蕾再次辟谣,“被传结婚已经很久了,我负责地告诉大家我结婚。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也从来不觉得结婚是必须要做的事,它仅仅是一种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