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静婚礼现场曝光 与老公朱兆祥深情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1:31:03   来源:   

腾讯娱乐讯 今日凌晨3时左右胡静和朱兆祥在婚宴所在地金马皇宫开始了他们的婚礼征程,图为朱兆祥和胡静着婚纱和礼服。据了解,八时左右朱兆祥便开始对胡静父母开始敬茶等一系列的礼仪。


现身吉隆坡“国贸”做头发 从国内紧急调御用造型师

腾讯娱乐讯 今天就是胡静和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大婚之日,昨日下午胡静现身吉隆坡“KLCC”五层某高级中心剪头发,期间好事将近的胡静不断拨打电话并不时大笑,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有知情人士透露今晚胡静国内的御用造型师陈非也将到达吉隆坡为胡静的婚事打造完美造型。

婚礼现场竣工 高潮部分为和新郎舞池相拥

近日胡静除了每天早晨8点开始修炼气功保持好皮肤外,中午更是和准新郎朱兆祥到吉隆坡知名舞蹈室sam 排练两个小时的舞蹈。之前有媒体为胡静这段婚宴预测花费为3000万,而据整台婚宴主策划Jane的描述说这场婚礼将会于7点开始一直到12点开始自由活动,期间除了会上万只蜡烛点缀会场,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其中的最大看点就是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的环节,据悉该环节朱兆祥将会对胡静一吻定情并说出自己爱的誓言,作为背景湖边的树林里将会燃放十多分钟的心型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人看到。

受邀马来西亚时尚新娘封面 当地知名婚纱设计师全上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胡静昨日流连于吉隆坡数个知名婚纱设计店其中有马来西亚贵妇品牌Divine和香港入驻的奢侈品牌DBR,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主要是胡静受邀马来西亚第一杂志“时尚新娘”的邀约拍摄11月份的封面,而接到这一线报之后便有数名设计师开始为胡静打造婚纱,当日胡静便是去试穿这些婚纱的。另据马来西亚同行媒体透露,胡静和朱兆祥的婚事已经成为了当地商业和娱乐的头号新闻,今日出席的还将会有非常多的政要和商界精英,而胡静的朋友也大多已经到达吉隆坡。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