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向前冲》国庆王者归来 血战《智勇大冲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4:57:37   来源:   
200851开始,湖南经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奥运向前冲》、《快乐向前冲》相继亮相,节目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并创下了13次全国收视第一,20多次全国收视第二的骄人成绩。《奥运向前冲》第三季,将于2008930起重新亮相,届时王者归来,谁与争锋。众娱网将全球网络同步直播整个赛程。
《奥运向前冲》第二季节目结束后,湖南卫视乘胜追击,炮制一档全新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不一样的赛道、赛制,不一样的主持人,但一样的是集体育与娱乐为一体的竞技性。这一雷同点,导致《智勇大冲关》自推出以来就背上了涉嫌抄袭《奥运向前冲》的名声,收视率也不能与其相提并论。
 
《奥运向前冲》PK《智勇大冲关》   姜还是老的辣
《奥运向前冲》作为全国第一档集体育、娱乐的户外竞技节目,自一出场就赚足观众眼球,节目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引得无数观众为之疯狂。曾有媒体称,有人看《奥运向前冲》笑死在家中,是夸张报道也好,谣言也好,都证明《奥运向前冲》在08年这个夏天已经让观众们彻底娱乐了一把。
《奥运向前冲》捧红了超人、蜘蛛侠、楚留香等一大批草根选手,被媒体称为另类选秀节目,参加的选手多为普通老百姓,而明星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只是为了增强其节目的趣味性才出场,这一点,相比《智勇大冲关》的众多明星参与,《奥运向前冲》则是更侧重于全民参与性。
 
湖南经视重用网络平台向湖南卫视发出挑战
《智勇大冲关》节目的出现,是在观众已经对《奥运向前冲》先入为主的印象之后,尽管由当红主持人主持,大量明星参与,但其收视率并没因此而上升。
湖南卫视欲凭借嫡系节目《智勇大冲关》刷新湖南经视《奥运向前冲》创造的记录,故由湖南经视全新打造的《奥运向前冲》第三季是否能借卫视的平台呈现给全国观众仍未可知。庆幸的是,凭借众娱网的网络直播平台,全球观众都能通过网络第一时间观看到原汁原味的《奥运向前冲》第三季,湖南经视变被动为主动,利用网络平台向卫视霸权政策发出挑战书。
 
王欢怀孕李梁上阵超人能否再创奇迹?
第三季节目有与第一季、第二季完全不同的赛道,整个设计上增大了过关的趣味性,弱化了竞技性。据内部消息透露,主持人也将做相应调整,湖南经视主持人李梁将替换怀孕女主持王欢。
以一身超人打扮参加《奥运向前冲》而走红的杭州小伙傅杨,这次是否还能在赛场上看到他的精彩表演,而他又是否还能像之前一样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过全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