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卢英雄”大玩幽默元素 欧式搞笑令人捧腹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5:18:14   来源: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搞笑剧照


进口影片《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将于9月29日在全国上映。《高卢英雄》的同名系列读物在欧洲非常流行,可谓家喻户晓。


该片以古希腊为背景向观众展现了古奥运会竞技场面,描述了惊心动魄的奥运会体育赛事,剧情大量运用欧式无厘头搞笑元素,将观众拉回古代的体育盛事,也对奥运会中的很多元素进行了一番恶搞。


影片中阿斯特里克斯为了迎得希腊公主的芳心与凯撒王子在奥运会上一比高下,在比赛中凯撒王子布鲁特斯为了战胜阿斯特里克斯而使用巫师所特制的魔法药水,服用后可力大无穷,以一敌百。布鲁特斯求胜心切不顾奥运精神,服用违禁药物。但是,虽然他不择手段甚至吃了魔法汤药,其结果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脸面全无,一败涂地。

该片堪称法国影史投资最大影片,重现古希腊奥运雄风,又借2008北京奥运东风,在奥运余温尚热之时全面挺进中国。其情节对奥运会中一些早已存在问题的探讨,运用幽默的元素,欧式搞笑的逻辑,讽刺某些违规行为的同时,也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力,使整个故事充满智慧的闪光点,令人捧腹。影片对白顽皮且精辟,令人过目难忘;演员表演夸张,肢体语言丰富,虽然表情严肃,却又本着幽默滑稽的心态去完成……正是这种另类的幽默手法让我们重新认识了法国人玩恶搞的不循规蹈矩而又深入浅出。


不可否认传统喜剧有时无法企及恶搞电影的搞笑效果,此次国庆档,这部合家欢喜剧史诗电影,也将向中国观众一展法国喜剧的经典原味与法国电影的恶搞有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