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神秘新人爆乳亮相《非诚勿扰》关机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5:55:49   来源:   


华谊新人Miumiu亮相《非诚勿扰》关机礼


Miumiu凭借傲人身材和惹火装束抢镜

    在《非诚勿扰》的关机仪式上,一个身穿粉红爆乳装出场的神秘新人引得全场女记者一片惊呼。这个名叫Miumiu此前从未出现在影片的任何介绍中,连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除了知道她是华谊最新签约的艺人之外,其他也一概不知。无论如何,新人Miumiu凭借傲人的身材和惹火的装束抢镜成功。

  在影片《大腕》当中,冯小刚导演曾经启用过一位身材傲人的女演员杨欣,除此之外,冯氏贺岁喜剧便与“激突身材”绝缘,此番Miumiu的出现,不禁让大家对她在影片中的“任务”浮想联翩。不过华谊兄弟似乎是想把神秘保持到最后,除了主创集体亮相合影之外,这位新人并没有接受媒体的任何采访。

  有趣的是,连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都对这个“大胸女”知之甚少。“我只知道她叫Miumiu,是公司签约的新人,至于她在片中演什么,有多少戏份,都不太清楚。”但无论如何,这位面容姣好、身材出位,身份神秘的新人确实抢走了不少舒淇的风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