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思燕《远雷》造型引热议 回归“水晶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7 16:30:47   来源:   

做为霍思燕的荧幕处女座,十年前的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让她迅速为观众熟悉,清新纯朴的“张大雪”让霍思燕获得了“水晶女孩”的美誉。事隔多年,在成功的塑造了几十个不同性格的人物后,走到大街上的霍思燕仍然被众多年长的观众唤为“大雪”,不难看出由她塑造的这个人物相当的深入人心,而这一部在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作品也成为了电视台每年热剧重播的必选剧目。

    近期由霍思燕主演的新电影《远雷》正在重庆热拍,该剧由曾拍摄了《婼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电影的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因为霍思燕继张静初之后与这位导演合作让该剧刚一开机就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日前剧组公布了最新剧照,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远雷》中霍思燕扮演的“洗头妹”是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写照,剧中的霍思燕也只是几乎未施粉黛,头发随意扎成马尾,相当朴素。

 

    由于近年来多出演古装剧或是都市偶像剧的霍思燕在片中不是古装扮相就是华衣美服,参加各种时尚派对、电影节颁奖典礼时造型也常常使得眼前一亮,时尚优雅,妩媚妆容也是经过精心打理,每每都能艳惊四座,令观众看到了霍思燕多是做为明星时尚多变的一面。新电影造型的曝光返朴归真相当的受网友喜爱,有网友表示“很喜欢这种扮相,很纯朴,很清纯”,造型虽很朴素,却让网友觉得很真实自然,还有网友说虽然造型并不时尚,却很纯,好像又回到了张大雪的青涩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