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在硕、金泰希 最有学问样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8 09:02:40   来源:   

韩国天王主持人柳在硕与人气美女金泰希,机智幽默与高学历的形象特质深植人心,近日在网络一项“谁是看来最饱览群书的艺人?”票选中,双双赢得男女艺人最高票。

迎接适合读书的秋季而进行的票选,共有1076位民众投票,男艺人中,“实战大综艺”等人气节目主持人柳在硕,访谈向来诙谐中充满智慧,以压倒性高票登上第一名,43%的网友觉得他一定饱读群书,第二名是韩剧“魔王”男主人公严政勋,第三名则是近来以韩剧“食客”当红的金来沅。

女艺人方面,首尔大学毕业的女星金泰希,赢得36%高票荣登第一名,知性美女形象不容置疑,之前与金来沅合演“爱在哈佛”,两人就饰演哈佛名校高材生,女星二、三名则是金宣儿与南相美。

此外,另一项“最想送他书的艺人”票选,男星最高票是最近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备受瞩目的“酷懒之味”成员Alex,女星最高票则是性感歌姬李孝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