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赴港见不够 霍启刚普通话甜蜜谈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8 11:21:56   来源:   

  于北京奥运技惊四座连夺两金,郭晶晶不仅是中国人骄傲,其去向更是七百万港人关心的话题,继有传明年9月下嫁男友霍启刚后,最近又爆出晶晶视网膜受损,恐有失明之虞。

    女友出事,最担心当然是霍公子,据最新消息指,霍家已出面向国家体育总局请求,让晶晶来港休养半年接受手术,更有传近日伊人已秘密赴港静养。难得女友在身边,上周发现霍启刚一边游街、一边大晒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早点休息吧!别担心。”甜蜜到爆!

    自04年雅典奥运擦出爱火后,由于晶晶一直忙于集训,两人聚少离多,以致期间不时传出情变消息,关系扑朔迷离,直至早前北京奥运上,霍家总动员到水立方站台,高调认定女方未来准新抱的身分,一锤定音。

留港静养

    不仅结婚日子成谜,最近更传出晶晶双眼患上跳水后遗,出现视网膜受损情况,若不及早医治可能继续恶化,甚至有失明风险。

   据知,当霍家得悉病情后,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希望晶晶来港动手术治疗,放半年假静心休养,而为确保手术万无一失,有传霍家更找来眼科名医林顺潮亲自操刀,可见他们对这位准新抱有几重视。

   最近终于传出晶晶已于近日秘密赴港,并入住霍家物业,开始调养身体准备接受手术。

[page_break]

真命天子

   随着霍家表态,有关二人结婚传闻甚嚣尘上,一时传于年底在鸟巢完婚,一时又话明年9月于北京贵宾楼与香港四季酒店摆酒。

   虽然对于结婚退役一事,晶晶至今仍未确切表态,但一谈到男友,伊人已一改以往避忌态度,慷慨谈情,“他来看我比赛,对我是一种鼓励、一种动力,能让我发挥出更好表现。”默认对方真命天子地位。

爱的问候

    毋须再受分隔两地之苦,有多点时间陪女友,最开心是霍公子。上周他同友人在湾仔出现,一身全黑打扮的他,心情大靓,更罕有地不戴眼镜,有别以往斯文生意人Look。

    现场所见,启刚边行边倾,嘴角泛起微笑,在短短五分钟谈心过程中,全程以纯正普通话交流,记者隐约听到,“别想太多,早点休息吧!总之你别担心!”句句流露无限Sweet,可想而知听筒另一方有几重要。

    但愿晶晶早日手术成功,跟启刚共谐连理,举办轰动中港的世纪婚事。

[page_break]

名医操刀

     能为国宝兼未来霍家新抱施手术,林顺潮的来头当然非同小可,不单贵为香港人大代表,更是中大眼科及视觉科学系主任,属本港数一数二的眼科名医,曾为曾钰成等政界人士治疗眼疾,不论在医学界、政界均属具分量的人马。

跳水后遗

    于北京奥运连夺两金,令郭晶晶成为中国史上,最佳奥运成绩的运动员,然而风光背后,是长达20年的艰苦训练,每日由朝到晚练习跳水,身体承受猛烈撞击,结果晶晶于01年发现右眼视网膜破裂,需立即入院施手术,此后其右眼视力逐渐退化,仅余正常人两成视力。

    其后连左眼亦出问题,为保双眼,有传晶晶已秘密赴港,准备接受视网膜修补手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