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凤祥160周年华诞暨首饰博览会和文化节 赵雅芝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9 12:11:59   来源:   

老凤祥160周年华诞暨首饰博览会和文化节

代言人赵雅芝亮相献诗歌

中国娱乐网讯  首席记者 朱一卿

     昨天(9月28日)下午,老凤祥在迎来了它的160周年的华诞之际,一台汇聚了中外珠宝精品的第十七届上海首饰博览会、第七届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在上海隆重举行。而在盛典举行的同时,有着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老凤祥全新形象代言人的赵雅芝也到场,为老凤祥献上了一段诗歌。

老凤祥和赵雅芝相映成辉
    诗歌不仅对赵雅芝演绎生涯进行了总结,更是凸显了老凤祥文化底蕴。“我是老凤祥的代言人,用形象的美誉为老凤祥代言,为百年品牌增辉”,赵雅芝和老凤祥就像诗歌中所写得那样,两者相得益彰,相映生辉。老凤祥是一家百年老字号,而赵雅芝被誉为娱乐圈“常青树”,这样的“百年璀璨,永恒经典”让老凤祥和赵雅芝选择携手走到了一起。赵雅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喜悦溢于言表说道,“老公经常会送珠宝首饰作为生日”,看得出赵雅芝对珠宝首饰青睐有加,成为老凤祥代言人对她来说是一种幸福。

老凤祥中外珠宝展成经典  
    据悉,老凤祥举办的中外珠宝精品展会集了意大利K金首饰最新流行款式、香港足金新款首饰、泰国红蓝宝、巴西祖母绿以及老凤祥原创大师工作室设计制作的黄金、铂金、钻饰、翡翠、珍珠、白玉、有色宝石等八大类经典时尚作品。2008年度新入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老凤祥金银细工制作技艺”,也以精美的金银摆件精品向世人展示中国金银工艺的高超艺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些中外展品,既体现了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又传承了中外优秀的首饰文化,体现出“传承经典,聚焦时尚”的主题。

老凤祥促进珠宝首饰消费
    今年的首饰博览会和国际首饰文化节是中国成功举办两个精彩奥运、神七返回成功和上海世博会倒计时600天的大背景下举办,作为上海旅游节、上海购物节和黄浦百货节的一项主题内容之一,老凤祥在上海各级政府、各行业协会和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了“弘扬民族文化,扩大中外交流,培育上海珠宝首饰优质市场”的宗旨,打造民族品牌,力求通过首饰博览会和首饰文化节、中外珠宝精品展的举办,进一步传播珠宝首饰文化消费的新理念,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促进国际化大都市珠宝时尚产业的形成。”(文/朱一卿 图/朱仁)

责任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