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孙泰英昨日大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9 14:22:56   来源:   

  权相宇和孙泰英于韩国时间28日下午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盛大婚礼,整场婚礼以媲美大型电影节的豪华嘉宾阵容牢牢抓住了现场fans和媒体的目光。

  出席权相宇婚礼的有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崔智友、李政宰、宋承宪、苏志燮、河智苑、李东健、朴龙河、池诚、延正勋、韩佳仁、金南珠、金承佑等当红一线艺人,豪华的嘉宾阵容仿佛一场大型颁奖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没有在韩国公开露面的张东健。此外金南珠夫妇、韩佳仁夫妇等平时很少一起出现的明星夫妇,昨日也一起参加了婚礼。

  虽然婚礼比原定时间推迟了10分钟左右,但这丝毫不能影响权相宇和孙泰英幸福的心情,与350多名嘉宾的真诚祝福。韩国歌手曹成模与韩国知名钢琴家李路马携手演出以表祝贺。

  权相宇接受采访时笑称想生3个孩子,“不过不知道孙泰英愿不愿意。”一旁的孙泰英听到后,笑说:“为了身材着想,我想生2个就好了。” (网娱)

  同日大喜  聂远

  大喜之日和新戏开机撞了车,聂远这一次把私事放在了前面,选择当新郎与爱妻杨光携手迈入婚礼殿堂,而暂时把新《三国》的开机活动放在了一边。

  昨日,内地当红小生聂远与同为演员的妻子杨光举办了婚礼,著名导演吴子牛担任证婚人,圈中明星好友佟大为、印小天、陆毅、于娜等纷纷出席送祝福,两人在数百名亲友的见证下,成为演艺圈中又一位明星夫妇。

  近两年聂远的演艺事业处于上升趋势,选择在这个阶段举行婚礼,看得出来他并不怕结婚影响自己的偶像身份。而把结婚的日子选在和新戏开机的同一天,完全是一种巧合,难得的是,新戏《三国》的导演高希希在百忙当中还抽空去婚礼现场为一对新人贺喜,而同剧的演员陆毅也不忘到场祝贺,足以证明聂远的好人缘。在婚礼现场,一对新人甜蜜幸福,虽然新娘子因为紧张把结婚证书落在了车里,使得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但并不影响整场婚礼的温馨浪漫。在现场记者的要求之下,聂远还抱起新娘深情一吻,把婚礼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因为有戏在身,聂远在婚礼之后就会马上投入到新《三国》的拍摄当中,赵云一角的担子并不轻,所以聂远也没有时间与爱妻度蜜月,想来只能过后补偿了。  (林娜)

责任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