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传奇》再续经典 新版《三国》先睹为快

http://www.yule.com.cn 2008-09-29 15:52:33   来源:   

    再续经典
  近日,华纳兄弟正式确定拍摄《我是传奇》的前传,多数原班人马也即将回归再度出演这部科幻惊悚大片。威尔·史密斯已经与华纳签约,将继续饰演罗伯特·内弗博士,而导演劳伦斯·罗伯茨也将回归再度执导这部前传。前传故事将通过主人公内弗的视角,展现人造病毒引发的瘟疫洗劫人类后,发生在纽约城最后几天内的故事。
    先睹为快
  08版《三国》备受万众瞩目,演员的造型、扮相也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心中最大的悬念。在28日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三国》剧组第一次公开了几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最令人惊叹的是陆毅的诸葛亮扮相,形神兼备,镇定自若,非常成功地突破了“青春偶像”的局限。而陈建斌饰曹操的扮相,英雄气十足而又枭雄气十足。同时,《三国》最后一位重要角色周瑜终于锁定人选,他是主演过《大唐游侠传》的台湾小生黄维德。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