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戒3克拉,“小梦露”嫁了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9-30 17:06:56   来源:   

  多才多艺

  演戏唱歌,甚至还当导演

  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早在12岁时,她获得了美国独立精神奖的褒奖,1998年的《马语者》让她获得了新星奖。被大导演伍迪·艾伦相中后,她凭借《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女孩》声名鹊起,和好朋友娜塔莉·波特曼一起成为好莱坞80后的领军人物。

  斯嘉丽·约翰逊有“当代梦露”之称,星路坦荡,异常耀眼。随着影坛地位的日益牢固,现在,她又把目光投向了更多的领域。今年5月,她发行了第一张新专辑名叫《AnywhereILayMyHead》,主要翻唱了民谣歌手汤姆·威兹的经典曲目。虽然首张专辑反响并不是很好,遭到了许多乐评人的揶揄。

[page_break]

  但是斯嘉丽表示还将继续音乐之路。“上张专辑带给我很有趣的经历,最重要的是能跟那些伟大的音乐人一起工作让我振奋。所以,我将继续,无论大家失望还是批评,都将义无反顾。”

  此外,导演也是她愿意尝试的工作之一。在汇集了多位导演,用分段故事讲述发生在纽约浪漫故事的短片辑《纽约,我爱你》中,斯嘉丽第一次过足了导演瘾。她找来了性格演员凯文·贝肯担当男主角,在位于布鲁克林的拍摄现场,亲自扛起摄像机,在寒风瑟瑟的街头开始了自己的执导生涯。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斯嘉丽仍然感到兴奋。“我的导演之路不会就此停止。”

 

  链接

  好友娜塔莉情路不顺

  这边,斯嘉丽甜蜜完婚。那边,好友娜塔莉·波特曼却尝到了爱情的苦果。虽然表示要紧接着斯嘉丽快速完婚,但娜塔莉近日已与她的民歌手男友德文达·班哈特分手。

  27岁的娜塔莉·波特曼和同样27岁的德文达·班哈特因拍摄音乐录影带而结缘,去年3月份,两人开始约会。没过多久,两人便被看到在纽约的街头接吻,两人遂大方公开了恋情。德文达是一位民谣迷幻摇滚歌手兼创作,喜欢在台上穿着女装打扮成巫师,私下不修边幅,且总爱赤裸双脚游踪各地的美西嬉皮,娜塔莉笑称自己是德文达的忠实歌迷。

  前不久的威尼斯电影节期间,两人还手挽手畅游水城,如今却分道扬镳。可能因为心情不好,娜塔莉才缺席“最好的朋友的婚礼”。

  有小梦露之称斯嘉丽·约翰逊近日与大她8岁的男友瑞安·雷诺兹低调完婚。昨日,约翰逊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两人已于本周末在加拿大举行了婚礼。徐佳

  婚礼

  3克拉钻戒,圈中好友无一出席

  《美国周刊》报道,婚礼于上周六晚在加拿大温哥华的一个偏远的野外举行,到场嘉宾只有小部分亲戚,包括斯嘉丽的妈妈梅拉妮·斯隆和她的哥哥阿德里安·约翰逊。有周刊报道婚礼拟邀请300名宾客观礼,包括娜塔丽·波特曼、导演伍迪·艾伦及桑德拉·布洛克等好莱坞大牌明星。但是斯嘉丽最终还是选择了低调的“农场”婚礼,为了保密,圈中好友竟然无一出席。

  当天,斯嘉丽戴着一枚3克拉钻戒。据悉,瑞安·雷诺兹在拍摄新片《求婚》时向斯嘉丽正式求婚,后者欣然接受了钻戒,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情是需要时机的,“你不能总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23岁的斯嘉丽·约翰逊和31岁的瑞安·雷诺兹从2007年开始约会,在他们交往之前仅仅一个月,雷诺兹才刚刚与交往3年的前歌手女友分手。而斯嘉丽这位好莱坞新宠的前任男友是《黑色大丽花》的男明星乔什·哈奈特。

  今年5月,这对刚交往了一年的金童玉女正式对外宣布订婚。那时,斯嘉丽还未确定何时何地举办婚礼。但是明确地表示,“要等美国总统选举结束后。”因为她是奥巴马的超级粉丝。

  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她还是称:“我们只是在享受我们的时光。我们最近刚刚订婚,所以,你知道,我们只是在放松,还没有为终身大事作计划,但现在是快乐的时光,我们只是在享受年轻并已订婚的时刻。我的意思是,我只有23岁,没有匆忙结婚的必要,我感到所有的事情都很自然和放松。”

  前不久,记者一度撞见斯嘉丽在洛杉矶某服饰店挑选并试穿婚纱的一幕。婚礼将于近期举行的消息因而不胫而走。可斯嘉丽对婚礼的含糊态度还是让守候多时的狗仔扑了个空。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