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三国》骂声一片 网友:为剧情篡改名著

http://www.yule.com.cn 2008-09-30 19:08:09   来源:   

  本报讯 28日,新版电视剧《三国》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目前已确定的主演人选被逐一公布,伴随着这部电视剧的各种争议也就此拉开序幕。在发布会上,陈建斌扮演的“曹操”就首先成为了“炮灰”,被记者当众指责“不像、太假、不自然”。

  发布会上公布的各角色定妆照,大部分都得到了认可。其中最受好评的当属于荣光扮演的关羽了,卧蚕眉丹凤眼,面如重枣美髯长须,有网友笑言“最喜欢关羽的造型,跟庙里面关公的塑像还挺像。”不过陈建斌扮演的曹操引起一阵哄堂大笑,有记者喊了一句“这老头是谁啊?”

  让人意外的是,在新版《三国》中,导演高希希新创了一名女性角色静姝,其身份既是司马懿的侍妾又是曹丕的卧底,牵连着全剧后二十集的悬念,此角将由多次与高希希合作的李依晓扮演。设置这一角色,被网友指斥为“为了剧情强行篡改名著”。

  本剧预计将于2010年初作为央视开年大戏正式播出。

责任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