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宇婚礼明星云集 堪比电影颁奖礼

http://www.yule.com.cn 2008-09-30 20:43:15   来源:   

  备受关注的韩国明星权相宇与孙泰英的结婚典礼昨日在首尔常春洞的新罗宾馆举行。包括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崔智友、李政宰、宋承宪、苏志燮、河智苑、李东健、朴龙河、池诚、延正勋、韩佳仁、金南珠、金承佑等韩国一线明星都出席祝贺,巨星云集程度堪比盛大的电影颁奖盛典。

  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于韩国时间下午5点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将只邀请300多名亲朋好友出席,而近期在美国的张东健和郑宇成更是特意赶回韩国。韩国国会议员朱浩英担任主婚人,歌手曹诚模与知名钢琴家李路马一起为二人送上祝歌,而婚礼主持由KBS主持人尹仁奎担任。权相宇在仪式前曾发表了幸福感言:“在过去的人生中也有过几次重要的瞬间,但是婚礼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一件事,因为从这一天开始我必须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有责任感才可以。”

  整个婚礼过程持续近三个小时,孙泰英身穿的美国某著名品牌婚纱,价格高达1000万韩元左右(约6万元人民币)。婚礼现场实行严格的保安制度,只有拿到请帖的人才能进入现场,并规定不能带人进去,因此已经有孩子的明星夫妇无法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出席婚礼。

  据悉,婚后权相宇和孙泰英将搬进位于首尔三星洞的新家开始他们的甜蜜生活。据悉新居属首尔江南地区顶级的楼房之一,价格高达18亿韩元(约1200万元人民币)。婚后权相宇在11月就要开始新片《我的爱在我身边》的拍摄,因此权相宇和孙泰英将不去度蜜月旅行。而孙泰英在婚后将会把精力放在家庭上,暂时没有出演新作品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