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荣升父亲喜得子 艺人扎堆做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1 17:37:49   来源:   

    结婚多年的影帝吴镇宇,终于一尝当父亲的滋味。其太太王丽萍日前 (9月27日)早上在跑马地养和医院,剖腹产子,一举得男。小宝宝约7磅重,母子平安,样子俊俏很像父亲。从北京赶忙返港的吴镇宇,已为儿子取了英文名Feynman(费曼),是他最欣赏的美国科学家,并笑称儿子与天王刘德华同日出世,替他高兴。
    吴镇宇表示,太太目前的伤口愈合情况很好,但仍未决定出院时间,希望能在医院好好休息。他笑称太太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没有产前和产后抑郁症的女士,反而自己会有这个病。为了迎接小生命,他还特别停工一年,准备资料和生产过程。
    2008年娱乐圈可谓喜事重重,除了结婚外,生孩子的也不计其数,继吴镇宇之喜后,亦有不少艺人将荣升父母!
郭晋安
    视帝郭晋安与欧倩怡的首个爱情结晶品,在今年3月出世,他们为儿子起名Brad,希望儿子像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
    8月在威尼斯补影帝奖的皮特,7月与安吉丽娜·朱莉诞下一对龙凤胎,而他还亲自为BB剪脐带。
方中信
    影帝方中信于今年同时荣升老公及老爹,6月时老婆莫可欣为他诞下女婴,而他还表示见到爱女时兴奋莫名。
胡军
    曾夺金紫荆影帝的胡军,其太太卢芳怀孕8个月,日前传将提早剖腹生BB,相信胡军将于下月做爸爸。
姚嘉妮
    与林祖辉结婚两年的姚嘉妮,早前造人成功,眼下怀孕三个月,预产期是明年四月中。
董洁
    影星董洁与演员潘粤明早前结婚,而一直有传是奉子成婚,相信喜事很快便来临。
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去年婚后生活完美,眼下怀孕五个多月,大腹便便的她月前拍下一辑慈善服饰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