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天后崔真实自杀身亡 韩国艺人自杀事件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2 13:15:09   来源:   

    在过去25年,韩国从一个农耕土种的社会发展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高科技社会。社会迅速现代化使得韩国民众承受的压力倍增很多,而自从上世纪90年代的亚洲金融危机以来,很多韩国人更是失去了过去习以为常的稳定工作的保证,同时韩国的离婚率也创历史新高,家庭作为传统的“精神支柱”也正在崩溃,而人们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承受出人头地的重压。韩国从25年前一个世界上自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变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2005年,韩国每10万人当中有26.1人自杀,超过了自杀文化盛行的日本(20.3名)。2007年这个数字降到21.5人,仍旧是组织机构(OECD)成员国平均自杀率的2倍。韩国被称为“自杀大国”一点不为过。在韩国的娱乐圈,自杀事件却有增无减,特别是近几年频频发生。我在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下韩国艺人的自杀事件,并浅析一下他们自杀的原因。

崔真实 

    2008年10月2日,韩国女星崔真实于今天凌晨6点15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位于首尔束草的家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最近崔真实一直受到“导致安正焕死亡的25亿韩元私人债务”的恶性谣言煎熬,29日更是接受了束草警方的相关调查,据推测,身为艺人的崔真实很可能是感觉自己名誉尽失,由此走上了不归之路。

安在焕

韩国娱乐圈今年噩耗频传。9月8日上午9时20分许,36岁的韩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演员安在焕的尸首在首尔芦原区下溪一洞某住宅区胡同里停着的一辆嘉华轿车内被发现。他已死多日,尸体已经腐烂。警方判断是自杀。他10个月前才和著名主持人郑善熙结婚,现在却撒手人寰。18天前他最后的通话是和他的妻子。在他身边的遗书中也说爱她的妻子。他这么久没有消息,郑善熙却不知他在哪也没报警,对韩国社会的人情冷暖也是很有感叹。据最新消息安在焕事业不顺还欠下40亿韩元的高利贷,这可能是他自杀的原因。

 


    安在焕生于1972年,他在首尔大学工艺美术系毕业后,于1996年考入MBC第25期演员培训班,由此踏入娱乐圈。曾出演SBS《钻石的眼泪》(2005年)、MBC《秘密男女》、KBS2台《新爸爸29岁》(译,2006年)等众多电视剧,凭借爽直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亲切感。安在焕自去年初担任了舟城大学电视表演影像系的兼职教授,与著名笑星主持人郑善姬相识三个月闪电结婚。

安在焕《爱情就是这样的》剧照 

《钻石的眼泪》剧照 

伊拉

    韩国女歌手伊拉于2008年7月6日上午11点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身亡,年仅25岁。伊拉原本是一名空姐,因为在飞机上偶遇一名音乐监制,并以此为契机在去年四月才作为歌手出道。有报道说她是自杀,也有消息说她没有任何自杀动机,有可能是自然死亡,她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韩国歌手伊拉

 


杨某


    韩国知名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候补成员杨某于韩国时间2008-06-16日晚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宿舍内自杀身亡,年仅23岁。杨某自小热爱跳舞,3年前加入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并多次在国际街舞大赛中获奖。据悉,他是在宿舍浴室的煤气管道上用腰带上吊自杀的,他留给家人和朋友的遗物竟是自己录制的自杀全程视频。杨某的自杀原因可能是6个月前他因负伤无奈退出组合,担心不能再跳舞有关。杨某自杀则揭露了韩国底层艺人群体的生活现状。这些人对自己选择的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拼命想往上爬,但一次受伤就有可能让他们丧失生活的希望

 

 

杨某非常热爱街舞

 



韩国知名街舞组合Last For One

 

郑多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