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逝》釜山受优待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4 13:18:55   来源: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在张元和王家卫的压阵下,今年釜山电影节华语势力引人注目,众多年轻导演的作品也在此跃上国际舞台。日前,年轻导演书亚的新作《车逝》在釜山举行特别放映,因为观众反馈效果良好而获得额外展映机会。原本规定每个参加展映的影片只能有2位主创登上红地毯,但《车逝》的首映红毯上,组委会还是特别邀请剧组到场全体主创8人共同走过红地毯。女主演王珞丹走过红地毯时,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亲自向所有到场媒体介绍身着一袭修身粉色丝绸拖地晚礼服的王珞丹。影片放映后,韩国光州电影节主席就急迫而诚恳地邀请《车逝》参加将于今年12月举行的韩国光州电影节,并作为开幕片为电影节开幕。光州电影节主席表示,《车逝》的手法独立而风格自由,在他看到的所有中国电影里,只有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曾经让他感到如此震撼、极致而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