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开幕式缅怀崔真实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4 23:35:05   来源:   

崔真实出身家境贫苦,生活中的经历也充满坎坷曲折。

  韩国年度影坛盛事“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前晚隆重揭幕,但因当天一早传出电视知名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消息,因此给开幕式蒙上伤感阴影,许多原先准备出席开幕式的艺人,也有部分取消行程。

  开幕式临时增加特别环节悼念崔真实,执行委员长金东虎在典礼即将结束时致词表哀痛:“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演员,一个这么美丽的演员却这样走了,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希望现场所有的观众能和我一起为崔真实祈祷,祝愿她一路走好!”

金喜善悼念:愿在天堂幸福生活

  正在养胎的金喜善得知好姐妹去世的消息后,在博客写下了悼念故人的文字:“亲爱的姐姐,在天堂不要受别人的折磨,一定要幸福地生活!永远爱你!”

人生经历坎坷曲折 悲伤的韩剧天后

  崔真实在近二十年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然而生活中她的经历却充满坎坷曲折。

  崔真实家境贫苦,上世纪90年代初遇到第一个经纪人裴炳洙后,一举跻身明星行列。当时,还未引进专业的经纪人体系。崔真实与裴炳洙携手,跃升为广告明星后,开始在荧屏崭露头角。但是,一路高歌猛进的裴炳洙却在1994年被自己的司机杀害,给崔真实带来了巨大冲击。

  1998年12月,崔真实拍完电影回家时,在公寓电梯上被手持凶器的歹徒施暴。虽然身体上的伤痕日渐消失,但精神上的创伤却无法消除。

  崔真实在自己最鼎盛时期的2002年,与比自己小5岁的棒球明星赵诚敏(也称赵成珉,曾效力于日本读卖队)结婚。这对文体明星的结合成了当时的一大热门话题。但是,由于性格不合,两人婚后两年便离婚。

  与赵诚敏的分手过程对崔真实而言,充满了痛苦和屈辱。两人就离婚与否打得不可开交时,赵成珉曾对她两度施暴的事实被曝光。干练清纯的形象遭到损害后,自己出演的广告片的商家提出诉讼,要求她赔偿30亿韩元。

  今年5月,崔真实将一对7岁和5岁儿女的姓改随自己。而且她在自杀前一天还在为某制药公司拍广告,还向记者透露了年末的活动计划,因此做出这种极端的选择,更令人疑惑不解。但作为顶级明星,崔真实的演艺道路虽然华丽夺目,但真实生活中的她的人生却充满了艰辛和痛苦。

崔真实对谣言非常敏感

  崔真实本月2日凌晨在首尔瑞草区蚕院洞的家中上吊自杀,原因令人感到疑惑。但据MBC电视台某人士说,崔真实平时就对恶意造谣非常敏感:“崔真实对网上的每一则新闻都很在意,是个搜索狂。可能是在假传闻散布者被抓后看到网上仍有人对自己散布恶意留言,受到了很大打击。”

  在与赵诚敏离婚过程中动用暴力的场面被报道以后,网上就不断出现恶意留言。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劝她不要去理会,但她却熬夜浏览了数千条留言。而今被传借高利贷给安在焕,导致安在焕自杀,她的身心难以承受传闻的折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