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争演“史上最年轻周芷若”? 何琢言:让我演谁都能演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5 17:39:50   来源:   
 

时报讯(记者 周全)近日,由华谊兄弟和华夏视听投资出品,张纪中担任制片人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公布了首批重要角色的人选,邓超出演男一号“张无忌”,“赵敏”一角由台湾当红女星安以轩担纲。而戏份比“赵敏”还多的“周芷若”一角的人选并没有出现在首批名单中。昨日记者获悉,对于这个周海媚、高圆圆塑造过的复杂多变的人物,不少女星虎视眈眈,而新人何琢言已成为“周芷若”的最热门人选。
    制片人张纪中透露,何琢言将铁定加盟新《倚天》,“不过角色还没有最终确定,‘小昭’和‘杨不悔’都比较适合她,而最终如何定夺还要取决于其他角色的选角情况。”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何琢言,能够再度与张纪中合作,何琢言很是满足:“算上即将开拍的新《倚天》,将是我第四次和张导合作了。能够再次用我就是对我的最大肯定。至于我演什么角色,到现在都还没确定,十一假期这几天我也没出门,一直在杭州老家反复研读剧本,揣摩着各种角色,包括‘小昭’、‘杨不悔’,还有我钟情的‘周芷若’。无论出演什么角色,我都会尽力去诠释好。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了解,从出演《鹿鼎记》中最讨巧的双儿,到挑大梁主演央视大戏《大唐游侠传》,以及未播先热的新作《兵圣》,年仅20岁的何琢言之前已三度和张纪中“交手”,表现也得到了张纪中制作班底的一致肯定。面对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合作,何琢言能否竞争成功,当上“史上最年轻周芷若”,备受外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