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仪君行踪成谜 陈孝萱停庆生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6 09:02:54   来源:   


陈孝萱(右起)、贾永婕、小S及其家人都是金鸡会成员。

潘仪君、陈孝萱与“保哥”于华坤的三角风波闹了两天,昨相关人等都封口不再回应。而传将返台与保哥谈论的潘仪君,昨行踪成谜,剧组表示她已开端请假,而陈孝萱因为拍戏忙碌,由她负责联系的金鸡旺旺会已有3个月没有聚会,和家馨还以为解散了。

潘仪君与陈孝萱都属于“好女人”型,身边的友人都为她们感到无奈。制作人伍宗德与周雅芳与潘仪君、保哥是多年好友,昨周雅芳表示,保哥很讲义气,潘仪君向来洁身自爱,希望外界多给他们时间和空间面对。

不少网友猛把潘仪君与陈孝萱进行比较。有网友指陈孝萱:“…很让人失望,看她当初离婚很有骨气,但现在…”也有人相信陈孝萱不是第三者,要保哥对两个女人负责。

陈孝萱感情生波,她主导的金鸡旺旺会也传解散。该会成员王静莹在拍戏,陈威陶昨天一个人带着儿子玩,他表示:“不会解散啦,只是孝萱忙拍戏,这几个月没有办庆生罢了,会再办啦。”和家馨说:“还以为只有我没接到通知,希望可以再恢复。”金鸡 会成员还有刚生产的贾永婕、赴大陆拍戏的贾静雯、小S、傅天颖、李咏娴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