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参“战” 今秋大片赶搭政治行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09:50:03   来源:   

随着选情激烈的美国总统大选白热化,好莱坞今年秋天也搭上政治行车,上映许多谈论各个敏感议题的政治电影。

从宗教到爱国主义、同志权利和布什总统,导演们都披上他们的政治颜色,利用喜剧、真实故事和幻想,向准备在11月4日投票的美国人传递不太含蓄的信息。

争议性导演奥利佛史东(Oliver Stone)的讽刺传记电影《W》,下周上映,企图解构布什总统的信仰、婚姻,和2003年入侵伊拉克前的日子。该片运行制作汤姆奥登伯特表示,尽管史东电影的上映日期可能被视为蕴含政治信息,但电影制作人和导演都是在反映社会。

除了《W》之外,导演大卫朱克(David Zucker)的爱国主义笑剧《美利坚颂歌》(An American Carol),以及脱口秀主持人比尔麦赫(Bill Maher)的嘲弄纪录片《宗教的荒谬》(Religulous),上周同一天上映。

纪录片导演麦可摩尔(Michael Moore)上个月则在网络上,免费提供最新纪录片《逃兵叛乱》(Slacker Uprising),鼓励年轻人投票,《拯救这个国家免于共和党再执政4年。》开端放映3天内就有200万人观赏。

传记电影《自由大道》(Milk),则描述加州首位公开出柜的民选官员米尔克。他在1978年同志权利运动刚萌芽时遭刺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