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爆《梦想中国》选手山野当街打6旬老太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13:42:27   来源: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梦想中国》出身的选秀歌手山野当街打一位60余岁老太。此外,有网友搜索到,打人成员还有三门汀组合,该组合幕后老板被指为羽泉。


网友提供的歌星动粗照片。


选秀明星山野。(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10月7日报道 昨日,一则“山野打人”的消息成为各大论坛的热点。有目击者称,一位60余岁老太在行进中不慎碰到人,疑遭山野等人大打出手。此外,有网友搜索到,打人成员还有三门汀组合,该组合幕后老板被指为羽泉。

爆料:老人被打 三次倒地

据目击网友称,昨日下午开车路过大望路后现代城时,看见一嘻哈打扮的男青年与一名60多岁的老人发生口角,随后连推带拉,“有人认出了那个唱歌的山野,还有一个什么组合。反正很嚣张。老婆婆大概有60多岁,旁边的人说她不小心踩到了一个艺人的脚,没想到就被打。老婆婆说了句‘怎么这么没教养啊’,没想到从一辆京H38开头的奔驰商务车上又下来几名男子,开始对她破口大骂,其中一个家伙挥拳打了老婆婆。婆婆一下被打倒在地,而对方仍不罢休,继续抓扯,老婆婆连续三次倒地。”最后,该网友还附上一组拍摄得不太清晰的照片。有网友还调查出动粗的是成都歌手山野及演唱组合“三门汀”,而羽泉正是其幕后老板。

胡海泉:可能有误会

昨日,记者致电山野所在的EQ唱片公司董事长郑斌彪,听记者转述后惊讶地说:“不会吧?山野人对朋友、对同事都很好,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我不相信。”昨日,记者联系上EQ创始人胡海泉,对于旗下艺人打人一事他非常震惊:“山野平日很温和的,难得看到他发脾气,相信其中可能有误会。”不过,他强调,不管怎样,以暴力解决矛盾总是不妥。

延伸阅读

山野其人

姓名:李山山

艺名:山野

性别:男

兴趣爱好:音乐

性格特征:执著

2006年参加《梦想中国》获得第一张绿卡、获得男四强,韩国DR唱片打造“新华风”新星选拔秀冠军,原创作品《两室一厅的梦想》获华纳唱片主办的“闪亮之星”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冠军,安徽电视台《原创四进三》选秀节目冠军,中央电视台大型选秀节目《梦想中国》男四强,并获“媒体印象奖” ,央视《星光大道》选秀节目周冠军,出席2006年重庆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现为胡海泉北京EQarts唱片公司签约艺人。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