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 新戏角色跨越一世纪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7 14:24:54   来源:   


陈坤在新戏《故梦》再演公子哥儿。

由天意影视投资的家族大剧《故梦》在天津悄然开机。据新闻晨报报导,制片人吴毅表示,男一号是出演过《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风雨西关》等民国戏的陈坤,也是个公子哥儿,角色和《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有些类似。不同的是,陈坤将从年轻时代演至耄耋老人,时间跨越近一个世纪。

据报导,吴毅称,《故梦》的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将辗转天津、福建、台湾等地进行拍摄,电视剧将从民国初期拍摄至改革开放前夕,讲述陆家60年来经历的时代变迁,主要冒尖「同根同族」的主题。该片由《血色残阳》导演董志强执导,编剧是中国台湾作家林佩芬。他表示,《故梦》的剧本其实要早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最大亮点在于故事结构庞大、人物命运婉转缠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