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洁能成为第二个“韩红”吗?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08:31:29   来源:   

  当今社会的才男才女层出不穷,如果是凡事都要以事实说话,那么这个个性化的时代更加能够诠释年轻一代的个性,不惧怕生活,而是勇敢去面对,从而证明自己的价值。远的不提,就谈谈近期娱乐节目《绝对唱响》,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公分,拥有天籁之音的朱洁吧,多位评委对她得声音给予很好的评价,但李骥却提出质疑:“朱洁的外形不占优势,只凭声音能否获得唱片公司青睐?”面对李骥的质疑,给予朱洁好评的文雅无言以对,将话题抛给了张亚东,张亚东则无奈承认:“尽管有赵传的例子在前,但是对于朱洁的包装我也觉得很难。”只有黄舒骏一人力挺朱洁:“不能拘泥于过去的经验,否则不会有周杰伦,李宇春这样外形不是传统帅哥美女的巨星出现,我一定会做朱洁的唱片。”可谓是众说纷纭了。

 作为歌手,首先是要唱功过关,音准、用气、音色、音域、乐感均具备,才能够完成的完成一首作品。对于歌手本身来说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对于年轻一代的歌手,我们需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而不是用一个人的相貌去衡量。既然是《绝对唱响》,主要还是比唱歌,那么就应该以唱歌为主线,来比较唱歌实力。简单的说,朱洁有可能将会成为第

二个“韩红”等等腕儿级人物呢,通过自身的努力,名师指点以及唱片公司的支持,也许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发生。

[page_break]

 现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她成为了《绝对唱响》中最富有争议和掌声的女生。这位朴实的江西女孩,性格相当内向腼腆,不善言辞,但对音乐有着一种异乎寻常的执着。朱洁的潜力是无穷的,大家并没有必要过分注重她的外表,而忽略了更为重要的内在。相貌本身并没有美丽丑陋之分,只是它后面对应的心灵以及个人才能等真正有意义的东西有美丽和丑陋之分。我们喜欢饭菜是因为它能为我们提供能量。喜欢外表,其实是喜欢它所代表的纯洁与美丽的心灵以及才能。祝福朱洁的歌唱道路继续顺畅下去……同样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得支持原本淳朴得一切……

文:假装潜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