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7《量子危机》片场照 邦女郎全裸遭灌石油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1:06:01   来源:   

 据国外媒体消息,第22部邦德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曝光了部分片场照片。第22任邦德女郎吉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全身裸露遭涂抹。


邦女郎全裸遭石油涂抹。


邦女郎全裸遭灌石油。

[page_break]


向1964年007之《金手指》致敬。


现场摄影师在选择拍摄角度。


在拍完这个镜头之后,吉玛向镜头送飞吻。

网易娱乐10月8日讯 据国外媒体消息,第22部邦德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曝光了部分片场照片。第22任邦德女郎吉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全身裸露,不过不幸的是,她不仅被石油涂抹全身,还被灌石油致死。

现年22岁的吉玛·阿特顿出道至今只在《乌龙女校》(St Trinians)演出过,此次非常幸运能参演邦德的影片,在影片中饰演MI6女间谍,且与邦德有一场爱情戏。在曝光的片场照片中,有一张与1964年版的《金手指》中的剧照几乎完全一样,只不过64年版的女郎全身涂抹的金黄色的液体。据悉这个场景是为了向邦德系列之一的《金手指》致敬。

《007:大破量子危机》定于11月5日内地上映,不知这个画面在过审之后是否能够完整保留下来。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