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出辑 最快明年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8 14:21:25   来源:   

蔡卓妍(阿Sa)前晚现身《武侠梁祝》首映,她透露原本邀请了这出电影本来的女主人公钟欣桐(阿娇)出席,却遭对方婉拒了。阿Sa坦言希望再与阿娇以Twins名义任务,但她很理解这个愿望未必可以在今年内达成,而Mani昨日则表示Twins有望最快明年初推出新专辑。

前晚《武侠梁祝》首映,阿Sa、吴尊、马楚成、李曼筠、冼色丽、钟舒漫等均盛装出席,阿Sa以一身红衣亮相,非常抢眼。

谈到因事辞演《武》片的阿娇,她说:“我有请阿娇看首映,她说现在不是很好。(怕人多、怕传媒?)都有,她说晚一点会进戏院看。(几时以Twins名义表演?)我也想快,但要想一个好方案,我同阿娇都有想,但还没有定案,亦未决定几时,要等公司安排,应该不会是今年,最重要是看大家。”

阿Sa续说:“Twins开端时会一起做音乐,电影和广告先独立,要研究之后怎么走,希望尽快出专辑。(怕不怕过得太久声势滑坡?)都怕,Twins之前成绩很好,都不太担心,我知道粉丝都好牵挂Twins,但现在没有确实计画。”

而英皇艺人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昨日表示:“阿娇现在有两套打戏在谈,至于以Twins名义出碟,希望明年年初成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