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再爆艺人自杀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2:49:27   来源:   


▲自杀前,金智厚在迷你主页发布“飞翔”照片

  同性恋演员金智厚上吊

  10月份仿佛成为了韩国演艺圈的死亡之月,继10月2日崔真实与10月3日张彩苑接连自杀后,7日又爆出了模特兼演员金智厚上吊自杀的消息。1985年出生的金智厚曾担任韩国多位著名服装设计师服装秀的首席模特,随后他又挑战演技,出演了《土地》、《整形外科》、《不可阻挡地High Kick》、《Coming out》等电视剧。在拍摄《Coming out》时,他首次向外界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从而引发话题。

  据韩国警方透露,金智厚是在7日上午被人发现在自己家自杀身亡的,自杀时间可能是在6日晚。6日下午,金智厚在自己的迷你主页发布了一张仿佛飞向天空的照片,这张照片可能暗示了金智厚自杀的决定。金智厚的遗体安置在首尔警察医院,将在今日下午出殡,而火化后的骨灰将被安置到韩国京畿道的公墓。从9月8日安在焕被发现自杀死于车内,到10月6日金智厚自杀,短短1个月内韩国演艺圈竟爆出了四起艺人自杀事件,这一现象已引起韩国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