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7岁杨钰莹被曝玉照如少女 网友称是旧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16:32:04   来源:   

一位网友于近日曝光了杨钰莹的几张照片,称是其08年05月的照片,年已37的杨钰莹在照片看上去宛若少女。但又有网友指出,这组照片其实是01年的旧照,并提供了带有日期的照片。


有网友爆料称是杨钰莹08年5月份的照片。

中国娱乐网10月9日报道 之前传言在加拿大的杨钰莹,时不时会出现在深圳,实际上,她和家人已经定居了深圳,据说,买下的是花园洋房。经历过风波的杨钰莹,现在过着的,算是悠闲而自在的生活。

保养良好皮肤似少女

曾经的甜歌天后杨钰莹已经三十七岁,之前有人曝光过杨钰莹在加拿大生活的一段视频,并称这是杨钰莹最近生活的一段记录,画面中的杨钰莹带着墨镜,穿着比较干练的职业装,有人形容称,现在的杨钰莹,“清纯不再,当年的玉女已经发福,脸庞显得大而憔悴。”不过,有网友指出,这一画面,其实在几年前就已经见到过,根本不是她的近期的样子。

而一位网友则于近日曝光了杨钰莹的几张照片,称这是杨钰莹的近照。在这张被称为是杨钰莹08年05月的照片中,杨钰莹皮肤看上去若少女,吹弹可破,而她06年在奥地利参加活动的照片和07年的照片也跟当年活跃在歌坛时的样子别无二致。

网友“取证”:照片不是近照


网友再提供一组杨钰莹生活照。

[page_break]


照片右下角日期为01年。

继有网友曝光杨钰莹今年5月份的照片后,其他网友就找出同样一套图片出来进行反驳,称这组照片并不是杨钰莹近照,而是几年前曝光的生活照。网友还表示,“照片上都有拍摄日期,应该错不了。”


传杨钰莹现居深圳。


曾尝试06年复出发专辑

杨钰莹现在在哪里?这位被称为中国流行乐坛第一位市场化的歌手,当年的甜歌歌天后,对于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性的意义。杨钰莹本人,曾一度是九十年代很多人的偶像、梦中情人,淡出歌坛后,她在哪里呢?

淡出歌坛后,杨钰莹曾经到世界各地去周游。2000年的时候,她加入了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其实是杨钰莹自家的公司,负责人就是杨钰莹的姐姐杨晨丽,笔者曾致电过世纪星辰公司,公司仍旧运转正常,不凑巧的是,当时杨晨丽已经下班。2000年的时候,杨钰莹推出过自己复出后的第一个专辑《故事》,但反响并不算十分热烈。而06年的时候,杨钰莹其实打算再推出一张专辑,歌都已经录好,但迟迟未推出。在杨钰莹现在的个人官网中,依旧可以看到这些歌的目录,里面既有诸如《妈妈留给我一首歌》这样当年风格的歌曲,还有诸如《But its ture》这样的英文歌。不过,点击这张新专辑的试听,转入的却是“网页维护中”的页面。杨钰莹的歌迷透露,06年6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新专辑将会发行,但却一拖再拖,直到现在,仍有歌迷在官网询问专辑何时发行的问题。

定居深圳过悠闲生活

虽然,有消息称杨钰莹在加拿大读书,但是,实际上,几年前,杨钰莹和家人就已经定居在了深圳,加拿大学习只是短程的,大部分时间,杨钰莹是呆在深圳。甚至有说法称,杨钰莹在深圳买了花园洋房,每天晒太阳。虽然只是一种说法,但看得出,杨钰莹现在过的生活悠闲自在,并且低调。据杨钰莹自己透露,她选择在深圳定居的原因,一是因为母亲现在也居住在深圳,另外,则是由于她歌唱事业的起点在广东。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现在杨钰莹身在加拿大读书,而老搭档毛宁也肯定了这一说法。不过,据了解,杨钰莹现在已经回到了深圳,有网友今年7月底,曾在深圳某酒店的粤菜餐厅见到过杨钰莹,他形容当时的场景,说“看起来还是20几岁的样子,和两个朋友一起,穿个黄色上衣,蛮漂亮的。”而有歌迷在8月致电世纪星辰的时候,也得到答案,杨钰莹现在在国内。

两年前接受采访,杨钰莹曾说自己现在闲来无事时,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看书,先是看小说,随后觉得“小说毕竟不如人生真实”,便改看哲理类的书籍,老子、孔子的作品,苏格拉底、叔本华的作品,她都看过,并称,这些书籍帮她解答了很多问题,让她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n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