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圆圆被绯闻伤着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23:07:55   来源:   

  来青参加商业活动自称不相信婚姻也不期待婚礼

  早报文娱专讯  “我不相信婚姻,即使将来要结婚,也不会有婚礼。”高圆圆(上图)前天现身东海路海信广场出席商业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到会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婚礼时,她语出惊人。

  自称怀疑“天长地久”

  9月,众多明星走进婚姻的殿堂,而高圆圆之前也给好友做过两次伴娘了,那对自己未来的婚礼是如何设想的呢?“我不相信婚姻。将来即使要结婚,也不会有婚礼。”面对记者的提问,高圆圆给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答案。如果说婚礼只是一个形式可以不要的话,那象征爱情承诺的婚戒一定是要的吧?“也不一定,其实我是个不懂钻石的人,不知道钻石珍贵在哪,就我的天性来讲,对钻石没有那么热衷。不过,有时候出席一些活动,或许用钻戒搭配比较适合。”而之前接受采访时,高圆圆曾表示,自己“对于天长地久的爱情,会有阶段性的怀疑”,不知道今天的话是否是经历了几次传闻之后的有感而发。

  演话剧“偷师”濮存昕

  由北京人艺的大导演林兆华复排的经典话剧《哈姆雷特1990》目前正在紧张准备,男主角依然是18年前的濮存昕,而高圆圆则被选中扮演奥菲利亚。高圆圆坦言,在接这部话剧之前,并没有看过任何版本的《哈姆雷特》,“这次演话剧,我想我们要打破一些东西,呈献给观众新的感受。”

  高圆圆说,在看过了林兆华1990年版的《哈姆雷特》光碟之后,她就被导演所倡导的舞台上演员的自由状态所吸引,“这可以说是吸引我接演的关键因素。特别是跟濮存昕老师合作,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高圆圆表示,在排练过程中,濮存昕还传授一些话剧的发声、形体方面的经验、心得给她,让高圆圆受益匪浅。

  此外,高圆圆主演的《南京!南京!》也将上映,高圆圆自称很好奇导演陆川会如何把拍摄出来的那么多精彩素材整合、取舍。高圆圆承认,演完话剧《哈姆雷特1990》之后,她将暂时不再接拍影视剧,“我要给自己放个假,因为我该休息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