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承认是同性恋后不堪流言 韩星金智厚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08-10-09 23:18:58   来源:   

金智厚已自杀身亡

  晚报讯 10月的韩国演艺界悲剧不断。继10月2日崔真实与10月3日张彩苑接连自杀后,7日又曝出了模特兼演员金智厚自杀的消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金智厚,曾出演过《土地》、《整形外科》等电视剧。而在参加电视节目时,他首次向外界公开了自己是同性恋身份。据韩国媒体猜测,金智厚自杀与其公开同性恋身份遭受网络恶意攻击不无关系。 

  金智厚在10月7日上午被人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据报道,警方推测金智厚于6日晚上自杀。而就在6日下午,金智厚在自己的博客文章上贴了一张金智厚仿佛飞向天空的照片,据猜测这张照片暗示了金智厚自杀的决定。连续的自杀事件,让韩国民众陷入精神恐慌,而艺人们饱受网络恶评骚扰的局面也引起各界关注。          (云 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