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仔仔忙任务 大S生日装失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08:44:57   来源:   


仔仔(中)被性感舞娘簇拥的这段独秀,舞台故障时被迫连唱两遍。

前晚F4武道馆演唱会第2夜,日方人员白天到附近神社祈求演出顺利,加上信教虔诚的吴建豪不断祈祷,前一晚的连串灾难终于消失。

言承旭摸黑下台那一摔,据任务人员透露,其实他拐伤了右脚,为怕歌迷担心直说没事,回到饭店才痛得请助理帮他冰敷。言承旭日本师奶歌迷众多,竟然连日本足球名将中田英寿的妈妈,都是超级旭迷,中田还通过友人代妈妈关切,而中田妈妈也有到场欣赏横滨场演出。


吴建豪脱衣热舞,满场歌迷忘情尖叫。


言承旭坐在钢琴边,深情独唱日文情歌。

周渝民被问及日前大S生日有何表示?仔仔说:“通常我专注于任务时,只记得自己和妈妈的生日。”吴建豪弹出说:“庆生派对是在我们店里办的!我有告诉他。”仔仔笑说:“我好像是问今天吗?怎么办我不知道。”坦言自己忘了大S生日,这时言承旭无厘头冒出:“那你有去吗?”引爆现场笑声。


武道馆第二夜,朱孝天(左)右手肩伤疼痛加剧。

武道馆第2夜右肩伤疼痛加剧的朱孝天,对林熙蕾秘密抵日陪伴传言,并不否认,转话说:“今天收到2、30封问候简讯,感觉到患难见真情。”问F4何时也回台开唱?朱孝天有感而发:“这几年,台湾对我们不是很好,感觉贬多于褒,负面报导也多,在海外我们却代表着台湾,这样感觉很尴尬。”吴建豪无奈说:“我们当然很想在台开唱,但当前为止没人来谈。”F4昨天先短暂回台,接着将飞往大阪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