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FIR协作 1976向主流靠拢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4:24:03   来源:   


1976乐团被喻为“地下乐团的五月天”

1976乐团被喻为“地下乐团的五月天”,17日将推出新专辑“1976这个星球”,有别于过去团员始终坚持独立制作的形式,这张专辑4人首次和F.I.R.团长陈建宁协作,决定向主流靠拢。

1976出道12年来在地下乐团创建了良好音乐口碑,不但音乐原创足,歌词由团长兼主唱阿凯一手包办,里头蕴含社会批判与浪漫诗意,深受不少艺术家粉丝热爱,包含上张团员一手包办专辑,也能“偷卖”了1万多张,成绩不容小觑。这回1976首度和主流市场靠拢,与F.I.R.团长陈建宁协作,专辑企宣更交由SONYBMG唱片运行,让不少人大感意外。

这张专辑主打歌“壮游前夕”饶富诗意,一首“努特”描述先前德国动物园明星北极熊种种无奈,藉机提醒粉丝注意地球环保问题,10月17日晚上8点半将在“河岸留言”西门展演馆举办一场新歌发表会,欢迎粉丝共襄盛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