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大代表”参加选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17:24   来源:   

网友质疑,选手表示退出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正在网络上开展得火热的华姐选美比赛昨日突然爆出消息,一位自称“江苏省惟一80后十一届人大代表”的选手引发了网友争议,有人称这位选手是靠人大代表的名气为自己炒作。昨日记者辗转联络到了这位人大代表,她表示自己会选择退出比赛。

  自称是人大代表

  记者在华姐大赛的官网上看到,一位名叫袁静的选手的个人简历颇为吸引人,她写道:“我,一个珍惜机会的扬州女孩。人生就像一本书,平时的工作经历,给我的人生书卷中增添了很多精彩的页码,特别是作为奥运火炬手参与奥运;作为江苏省惟一的一个80后十一届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为团中央候补委员;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80周年的特邀代表等等。”

  扬州城中名人

  在第二届“江苏省杰出(优秀)青年消防卫士”正式候选人公示上,记者看到了袁静的简介:1986年11月出生,共青团员,中专文化,宝应县柳堡镇二妹子民兵班班长。袁静同志2006年筹建了“二妹子消防队”,两年来共开展集中消防宣传200余次,参加初期火灾扑救16起,保护财产100余万元。“二妹子消防队”被当地群众誉为守护平安的“火凤凰”,袁静被称为“红门花木兰”。除此之外,袁静还在电影《柳堡二妹子的婚事》中出演了女一号“二妹子”。

  主办方:网友投票不会影响到评委

  昨日记者看到,一些网友对她的行为很不理解,认为选美不是比头衔,把人大代表这些头衔搬出来,无非是想利用在当地的名气为自己赚取票数。记者查看了一下目前华姐的排名,袁静以600多票暂居第二位,她的得票数还在不断攀升。

  记者联系上华姐选美的主办方的宣传人员何先生,他表示说:“其实就算袁静的网络得票数很高,但是到了半决赛中,评委还是会对全部佳丽进行总体选拔,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网友的投票是不会干扰到评委的。”

  袁静:我会退出比赛

  记者昨日辗转联络到袁静,她说:“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在网上报名,是我阿姨把我的图片放上去的,那些简介也是她写的,当时她也跟我说过,我心想搞着玩也可以,但是没有想到现在网络排名这么靠前,要是我能够进入半决赛,我肯定会退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