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丹丹发狠“不再上春晚,除非把我刑拘”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19:06   来源:   

 宋丹丹8日在上海宣传新剧《马文的战争》时撂下狠话,称再不上春晚,除非把她刑事拘留。

  春晚压力大不堪重负

  尽管春晚给宋丹丹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是她却表示坚决不愿再去春晚了:“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那种累真的是说不出来,非常不容易。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

  “2002年至2006年我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现在的观众笑点低了,每天能从网上、手机上看到那么多笑话,而大家也比以前更幽默了,我们却仍然要在几分钟内让十几亿观众不停发笑,真的很难很焦虑。”宋丹丹希望自己能掌控自己的艺术道路,“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着走是很难受的。”

  称春晚少不了赵本山

  除了表达自己再不上春晚的决心,宋丹丹还透露,赵本山和她一样,被春晚搞得身心俱疲,但她觉得春晚可以没有她,但不能没有赵本山,“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很累、很惧怕,但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太多了,他要考虑很多。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他们的抗压能力更强,事业心也更重。”宋丹丹郑重其事地对赵本山表达了感激之情:“我非常敬重、感谢本山。我本身对我塑造的那些东北妇女的形象一点都不了解,从来没接触过,都是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艺术道路。可以这么说,本山是我艺术生涯中非常重要、几乎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细胞分裂’,从而到达新的高度,给我铺路。”据《东方早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