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座车 网络全都露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32:24   来源:   


顾长卫三部座车数据最先被粘贴网。


陈道明的座车从小夏利到大林肯都是最爱。


黄晓明对座车数据外泄感到气愤。

每天载着明星东奔西跑的座车中隐藏着他们的私密生活,因此也备受粉丝关注。据上海新闻午报报导,有网民再掀“外泄门”,将包含名导顾长卫、大腕陈道明在内的一批明星座车的车牌和车型全部公布网上,对此行为许多明星纷纷表示不满。

三年前,“600明星电话外泄事件”在娱乐圈曾掀起巨大波澜,但随后“明星通讯簿地摊叫卖”、“明星豪宅曝光”的事件还是接连发生……而现在,又一个大量明星隐私泄露事件正浮现出来,冲击着明星的承受力。据报导,有网民在中国娱乐网曝光包含名导顾长卫、著名演员陈道明在内的一组明星座车的详细车型、车牌,并声称自己手上掌握有更多的数据,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将陆续放出。

 
报导指出,顾长卫三部座车最先被贴出,分别是本田雅阁、奥迪A6、大众辉腾,他还详细标注每辆车的车型、颜色、价格甚至购车时间等。紧接着是陈道明、黄晓明、金铭的座车,信息详细到只要网民在大街上留心,一定能辨认出这些明星的座车。

影视一哥陈道明的“口味”差别相当之大,小夏利和大林肯都是他的爱车。金铭虽然近年没有什么动作,但是一样开上了奔驰。

报导说,该网民透露,车牌号码和信息是从朋友那拿到的,陈道明等五位明星只是海量数据中的一小部分,他手中还掌握着更多明星座车的详细数据,明星身分从著名导演、演员、主持人到运动员……他会不断地一一曝光,而这么做的目的则是“好玩”。

 

报导称,对于网络上发布的车牌,黄晓明一直开的林肯和奔驰,多名圈内人看了照片后都表示信息是确实的。顾长卫通过经纪人称,这次车牌曝光和600个电话号码曝光事件一样,行径都很恶劣。对于这样被曝光后可能要经历的骚扰,顾长卫感到一种投诉无门的无奈。

而黄晓明虽然没有被泄露过电话号码,但对于座车详细信息被泄露,还是很生气。报导指出,他说,可能发布信息者是出于粉丝的立场,想更多地了解明星,虽然心里想原谅他,但是他的这种行为侵犯艺人隐私权。黄晓明还以韩国艺人崔真实自杀,韩国开端酝酿上网实名制的立法为例,认为中国有关部门也应该对网络更加规范才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