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访托老所 赵薇借车相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0 15:43:27   来源:   


韩红在重阳节带病到托老所探视孤寡老人。

韩红继五一二地震后前往灾区慰问救助,10月7日,重阳节,韩红又到北京密云托老所慰问孤寡老人。人缘好的韩红,还得到好友赵薇出借保母车,以弥补她不能亲自前往的遗憾。据搜狐网报导,韩红才刚因高血压病倒住院,这次她是带病送爱心。

据报导,韩红开门见山地表达这次善举的动机:“我就是希望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呼吁大家,应该懂得给爸爸妈妈的同辈人一份温暖。”一直很豪爽的她还大方对老人们表示,“以后缺吃的、穿的、用的,找我!”

韩红透露,她这次坐的车是赵薇的。报导指出,身在外地的赵薇,事先得知韩红要探望孤寡老人,就将保母车借她,并嘱咐说:“这车大,能多带一些人过来”。韩红觉得这样的善事,最重要的是需要有个人挑起这个头,让娱乐圈更多的明星都能够关注这一方面,她也希望一两年后,能和好朋友陈坤、赵薇、孙俪等一起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报导说,韩红下一步将在四川建一所藏羌族学校,并计画在忙完手头的任务,将奔赴四川,义务当一段时间老师,教灾童语文和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