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赠品越出越奇 堂本光一分衣赠粉丝布块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16:19:34   来源:   

日本偶像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将发行主演舞台剧《ENDLESS SHOCK》的DVD,以纪念公演达到500次。为了答谢支持,他竟把红色演出服撕分送各地粉丝。


堂本光一要撕分的红色演出服

网易娱乐专稿(编译/可可)日本偶像团体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将发行主演舞台剧《ENDLESS SHOCK》的DVD,以纪念公演达到500次。为了答谢支持,他竟把红色演出服撕分送各地粉丝。


为答谢支持,撕分演出服赠歌迷

据堂本光一所属公司表示,他在舞台剧《夜之海》里穿的红色演出服将会被撕分成500份,粉丝只要将舞台剧DVD《ENDLESS SHOCK 2008》里面的参选表格填写好邮寄到公司,就有机会得到这500块的其中一块。布片将镶嵌在相片架里,并会附上堂本光一身穿演出服的照片,以证明这块布片是货真价实的。


偶像赠品越出越奇

堂本光一分衣送歌迷,可谓创造了偶像相关赠品的又一高峰。不少人表示虽然舞台剧演出服意义重大,但是只要想到赠品是布片一块,实在有点啼笑皆非。堂本光一这一举动,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偶像赠品的发展方向,使偶像赠品向私人随身物品、贴身物品发展。粉丝也许可以激动一番,因为在以后也许能够得到偶像更多的“私密”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