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私人座驾有九辆 冯小刚新车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16:56:02   来源:   

这几天,不少明星的座驾相继被网友曝光。继在网上公布了顾长卫、陈道明、黄晓明、孟瑶等明星的座驾后,爆料网友近日又在网上曝光了冯小刚夫妇、牛莉、陈宝国、耿乐、王志文以及正在享受新婚幸福的胡静等人的座驾,被曝光明星增至15位。该网友还贴出了众网友期盼的刘晓庆的座驾信息。从北京吉普、丰田凌志、桑塔纳2000,到沃尔沃,也就10多年之间,刘晓庆的座驾前后换了有9辆之多,有网友戏称,她换车的速度远比换男友还勤。


冯小刚座驾都被曝光


昨天一大早,爆料网友就在某论坛上抖猛料,第一时间给大家贴出了冯小刚的座驾图。该网友透露,除了冯小刚早期购入的一辆丰田之外,今年还新买了一辆宾利欧陆飞驰,据说价值300万元。该网友顺带也把冯小刚妻子徐帆的车公布了一下,不过相比较丈夫来说,徐帆一辆开了三年的大众途锐倒是显得节俭了很多。该网友还把这些座驾的型号、颜色、车牌号码都详细地曝了出来。


网友很关心刘晓庆座驾


此外,该网友还特别照顾众多网友的要求,特意放出了网友强烈要求的刘晓庆座驾信息。


据网友透露,从1994年蓝色的一辆北京吉普开始,刘晓庆爱车的嗜好得到了最大的满足,经历丰田、桑塔纳、沃尔沃,还有很多人不熟悉的三辆牡丹等,刘晓庆坐拥九辆豪华座驾,这换车的速度可非一般人能比。


随后,该网友还发布了王志文低调奢华的座驾、袁立钟爱的路虎。


爆料者身份惹人关注


爆料者曝光的明星一天比一天多,跟帖的网友热情也一天高过一天。其中,不少网友对爆料者的身份展开了大讨论,专业地分析道“曝光者肯定是娱乐经济链条中的一环,因为如果平头百姓都可以掌握大把的明星隐私,那我们这个社会不是太高尚就是太搞笑了。其次,从手法上看,这是娱乐经济畸形竞争下的恶性病变。”


当事明星有斥责有宽容


对于该网友接连不断地在网上曝光明星座驾的详细信息,冯小刚明显感到很反感。昨天他通过助理说,发帖人实在是太无聊了,他根本就是在乱曝,曝的车也不是自己的车。


而还沉浸在新婚甜蜜当中的胡静倒是平和许多。她通过助理称,这事也就是娱乐一下大众,因为车子本来也是公开的一个物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