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言可畏逼死影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09:36:18   来源:   

人言可畏!无据造谣更会逼人走上绝路。南韩女星崔真实传因饱受高利贷流言所苦,于家中浴室自杀身亡。可别认为身在演艺界,艺人就该习惯八卦,而无凭造谣者不用负责。因恶帖逼死人,让韩国警方正视到谣言可畏,强制搜查并逮捕了涉案相关人。

而在崔真实事件的隔日,韩国又有艺人张彩媛上吊自杀身亡。这位有“河莉秀第二”之称的变性艺人疑似因感情问题选择轻身。近年来韩国艺人自杀频传,李恩珠、郑多彬、U-Nee、安在焕…网络评析指出,除了压力大、经纪公司要求严苛外,韩国独有的“反粉丝”对明星的恶意中伤也是导火索之一。

明星殒落粉丝恸,网友表示“要修理造谣恶者,该坚强反击活下去”。比起轻身,港、台艺人偶有与狗仔推挤闹上法庭而“告到底”,态度可能还比较正面一些。相关星闻上榜2则,共有五万多人关注。


除了震惊的自杀事件外,情事依旧是本周关注的话题,相关星闻共有七则上榜。上周阿Ben与张本渝的情变星闻延续至本周,还另传陈孝萱成潘仪君与于华坤之间的第三者?相关星闻拥有两万多人气。

以上看来本周多是负面星闻,不过有则让人高兴的是,港星陈慧琳与男友爱情长跑16年,于日前幸福出嫁。新郎看来害羞,身穿红色礼服的Kelly则显得娇羞动人。港媒传新婚的Kelly急求生子秘方,看来是想赶快制造爱的结晶啦!甜蜜蜜的Kelly其实在婚礼现场就开心的表示,结婚后希望能赶快生小孩,如果一次能生双胞胎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