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珍莫瑞鬼附身 导演惊为天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09:54:49   来源:   


珍莫瑞(左)在“附身”中表现让媒体称许。

由真实故事改编的新片“附身”,在法国上映时,不但票房已打破“驱魔”、“大法师”等类似片型的惊悚片的记录,女主人公珍莫瑞在片中的表现,更是获得许多美国知名电影杂志的肯定,直指珍莫瑞的演技直追曾以“惊悚”一片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演的爱德华诺顿,对于她未来大家也都寄予厚望。

导演安格丝梅行在接受访问时指出,为了查找适合演出女主人公桃乐丝的人,花了5个多月的时间,参加试镜的小女生多达将近上千人,选角导演玛瑞海丝看完珍莫瑞的演出后惊为天人的说:“她相当投入这个角色 ,宛若就是桃乐丝一样。”

珍莫瑞非常紧张接下“附”片,因为她从未演过电影,只在学校演出舞台剧,在看完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剧本后,就在家里每天对着镜子反覆练习7种不同人格的特征、身体语言等,她说:“演到最后,我都觉得自己真的快人格分裂,拍完电影后,还花了好几个月,直到最近才渐渐找回失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