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豪宅拚经济007砸2亿 罗比花6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10:14:09   来源:   


丹尼尔克雷格撒大钱买豪宅。

全球经济不景气,但大牌明星置产依然花大钱不手软。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最近以400万英镑(约新台币2亿2216万元)买下位于伦敦摄政公园的豪华集资楼;歌手罗比威廉斯则花费1200万英镑(约新台币6亿6648万元)在洛杉矶添购豪宅。

据“每日邮报”报导,丹尼尔克雷格上星期带着交往多年的制片女友蜜雪儿前往正在装修中的新屋。这栋豪华集资楼价格颇昂贵,但以他的身价,绝对不成问题。因为007系行电影的制片公司不但与丹尼尔克雷格成功协作第一部“00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也已和他签下拍摄4部电影的合约,让他在未来5年内稳可进分3000万英镑(约新台币16亿6620万元)。

该豪宅不仅环境好,距007系行原着小说作者伊恩佛莱明笔下仿真的情报总部,步行也只要1分钟,还有裘德洛等名人当邻居。

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上周签约买下位于洛杉矶的豪华别墅,准备和女友阿伊达菲尔德搬进去住。据“太阳报”报导,罗比威廉斯之所以买下这栋有7间卧房的豪宅,是为了向女友证明他虽还不想结婚、但对她是认真的。

罗比威廉斯的新居原本是前庞德女郎卢仙娜帕鲁兹的家,附近的明星邻居则包包含洛史都华、丹泽华盛顿、艾迪墨菲和席维斯史塔龙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