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若琳自爆已获万元薪水 月末台湾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15:55:01   来源:   

新组合“SQUARE”四子昨日到香港铜锣湾唱片铺巡铺为首张EP造势撑场,并吸引大批歌迷支持。师姐江若琳(Elanne)更前来撑场,她送上棉被做礼物,寓意师弟们忙到无时间返屋企睡觉外,“财赤”的她更自掏腰包花了272元买了四张SQUARE的EP以表支持。


新组合“SQUARE”到唱片店为首张EP造势,获师姐江若琳亲自现身支持。

  网易娱乐10月13日讯 新组合“SQUARE”四子昨日到香港铜锣湾唱片店为首张EP造势撑场,并吸引大批歌迷支持。师姐江若琳(Elanne)更前来撑场,她送上棉被做礼物,寓意师弟们忙到无时间返屋企睡觉外,“财赤”的她更自掏腰包花了272元买了四张“SQUARE”的EP以表支持。

  事后当记者问到Elanne财政状况是否有改善时,对此她笑说:“我发了薪水啦!有一万元!所以月末朋友请我去台湾旅行,我也有钱用,预计到时会用几千元!”另提到罗霖日前公开指不相信Elanne只得一个存款户口一事,她就坚称早前展示给传媒看只得58元存款的户口是自己,亦是唯一个个存款户口。

  Elanne同时透露现正埋首筹备稍后举行的音乐会,问到届时会否请老板林小明及仍是公司高层的前林太赵雪英到场欣赏时,Elanne小心翼翼地说︰“这个不答了。请谁到场欣赏由公司安排啦!”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