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亲回应王皓踹人:闹到派出所也没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16:42:22   来源: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透露,王皓醉酒后随地小便打保安一事,王皓面对中央电视台的镜头勇敢认错,且对被打的当事保安赔偿了2000元。这场“醉酒打人”的风波已经画上句号。

  据悉,王皓所在的八一俱乐部可能不会处罚这位惹事的奥运冠军。此前有媒体猜测,国家队和王皓所在的俱乐部会对他处罚。

  不过,王皓父亲的表态令人有些愕然———事发后,王皓家乡长春的媒体采访了他的父亲王忠全。王忠全说:“正常,无所谓。昨晚他跟领导喝了酒,今天(11日)一早就去成都打比赛了。”随后他表示:“网上的东西你们也知道,有一点新闻就夸大其词,尤其是像他们这样的人,这都正常。”有记者表示,王皓和对方甚至因此冲突闹到了派出所,王忠全说:“到派出所也没什么,网上经常夸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