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欲上春晚 挑战喜剧小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3 20:02:38   来源:   

  此番以某品牌代言人身份出现在杭州专卖店林志玲不忘自己的使命,三句不离表,连终身大事也不例外:“婚姻是人一生的课题,而手表就是永恒的象征,时间会长久陪伴你一辈子。”不过问林志玲目前有没有这样一个可以一定终身的对象,她又巧妙地否认:“我希望将来会有。”

  林志玲大胆地表示,自己希望能挑战小品等一些和电影完全不同样式的演出。她还颇有信心地称,期待自己能上央视春晚演小品。不过,对婚姻大事她则称暂无合适对象。

 

[page_break]


  在吴宇森执导的巨制《赤壁》中,林志玲扮演的小乔获得不少好评。现在她不仅当选台湾金马奖代言人,更有望入围最佳新人奖。尽管昨天林志玲谦称对奖项不敢抱太多的期待,但她对自己的演技似乎很有信心:“在《赤壁》后,我想挑战一些和电影完全不同样式的表演,比如小品也可以。”对于有没有愿望参加央视春晚演喜剧小品,她毫不胆怯笑着回应:“如果可以去的话,我当然非常愿意去。”

  不过对演技有信心的林志玲对自己的嗓音却是信心不足,说起有关日本唱片公司邀她出唱片的传言,林志玲称:“是有唱片公司找过我,但我对自己的嗓子没信心,可能他们也没信心吧。”

  或许是为了避嫌,林志玲还透露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日也没特别的庆祝计划:“我过生日通常都是自己偷偷躲起来,因为生日是属于家人的时间。”她甚至告诉记者,到时候许的生日心愿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更与感情无关,“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快乐和健康。因为身体健康很重要,然后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就足够了。”据新闻午报 记者|茅中元|报道

责任编辑: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