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新专辑热卖神奇歌喉唱醒植物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09:15:59   来源:   

亚洲小天王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预购总数再创佳绩,目前新专辑预购纪录已突破九万张。周杰伦昨天在台北的预购签唱会上答谢歌迷表示,预购成绩能有这样的突破,全靠歌迷对正版音乐的支持,以后将“不怕盗版了”。

  刚结束高雄、台中两场预购签唱会的周杰伦昨天现身台北西门町,以主打歌《稻香》开场,其间更邀请男歌迷上台一起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数千名歌迷挤爆现场,让气氛high到不行,更有歌迷为争睹偶像风采,三天前就来排队占位。曾在车祸昏迷期间获周杰伦探视的歌迷黄雁琳也特别到场,想给偶像一个惊喜。

  19岁的黄雁琳先前因车祸昏迷,家人发现她昏迷期间听到周杰伦的歌曲时,有眼皮跳动反应,因此持续播放周杰伦的音乐,周杰伦也多次探访黄雁琳,并答应只要她苏醒,不管在哪里办演唱会,都会邀请她观赏。在昏迷九个月后,曾被医师宣布可能成为植物人的黄雁琳奇迹般苏醒,她表示能到现场支持偶像,前一晚兴奋到失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