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绮贞赴港 男粉丝煲汤送吉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4:47:41   来源:   


陈绮贞在香港趁机品尝煲汤和茶餐厅食物。

创作才女陈绮贞,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谈到出道后初次赴港宣传,竟被唱片公司包装为“少女标本”,与吴佩慈等人组成团体,上节目边唱边跳,“当时感觉被骗,气得说不出话来。”但现在回想,只觉得是一段有趣和美好的过去。她把任务比喻为电玩,做不喜欢的任务,虽有短暂的不愉快,但打电玩能突破重重难关,感觉其实很好。

陈绮贞在香港广受欢迎,男歌迷为她煲汤,还送上一把价值不斐的吉他,歌迷说:“没有吉他就不是陈绮贞”,她又感动又害羞,把吉他抱回饭店弹奏一番,因为太忘我,差点错过最爱的港式饮茶。

陈绮贞准备新专辑录音,每天过着规律的生活,“天空之上”网络摄影展也广受好评。日前北京演唱会门票悄悄开卖,11月8日抢购一空,主办单位赶紧宣布9日加场。海外相继传来演唱会的好消息,台湾歌迷纷纷在官网询问何时在台湾开唱?陈绮贞表示,心中早已安排台湾场次,“只要大家想听,我就冲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