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王凯蒂·佩里将主持MTV欧洲音乐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4 16:38:10   来源:   

 MTV近日宣布,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担任2008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主持人。


凯蒂·佩里造型百变

网易娱乐10月14日独家报道(编译/Azure)MTV近日宣布,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担任2008年度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主持人。

热门单曲《I Kissed A Girl》在全球销量超过了5百万,这使得凯蒂成为了本年度最被看好的女歌手。而她在即将担任主持的MTV欧洲音乐大奖上也获得了最佳艺人及最受欢迎单曲亮相大奖的提名。

MTV欧洲音乐大奖监制Richard Godfrey表示:“凯蒂·佩里是今年最新鲜也是最成功的在国际音乐市场暂露头角的新人之一。这从她获得两项大奖的提名就可知一二了。而这也是凯蒂首次在音乐颁奖典礼上担任主持。”

“我们希望今年颁奖礼的主持能够以一种轻松和非正式的方式来主持,但同时又必须有一定的音乐热点,我们觉得凯蒂简直就是不二人选。”

凯蒂对于此次主持的角色也相当兴奋:“能够继Christina Aguilera、 Tom Jones、 P Diddy 以及 Snoop Dogg之后成为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主持人,实在是不可思议的荣誉。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紧张得把鸡尾酒洒了。”

据悉,MTV欧洲音乐大奖将在11月6日举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