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彗星首次中国内地个唱11月8日上海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1:13:52   来源:   


申彗星


  搜狐娱乐讯 韩国最佳人气组合-神话成员申彗星、之前已成功单飞的他此次以韩流的代表来中国上海,并将于11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

  时隔1年回归的申彗星、最近以第3张专辑展开新专辑活动。8月末申彗星发行了第3张专辑 “Live and Let Live” 以British Rock为风格的主打歌‘因为是你’重返舞台占据各种音乐排行榜前列。为了答谢他的歌迷,准备了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

  去年已经有一次成功举行个人演唱会经历的他,今年10月18日从首尔开场,再到中国上海的大舞台进行《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LIVE AND LET LIVE’》他的第二次演唱会,展示韩流歌手风范。

  申彗星经纪公司Good Ent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演唱会不只是以前一样的抒情风格,还会有很多种曲风的音乐来展现给大家。包括第三张专辑中的British Rock,R&B,BigBand等曲风来展示申彗星华丽的舞台,大家可以期待。”

  虽然申彗星已通过神话组合活动、在中国有3万多的粉丝,可这次中国演唱会是他的首次正式进军中国,所以申彗星个人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这次负责中国演唱会代理的MGSHOW公司的负责人说:“此次演唱会是因为之前申彗星要实现与粉丝们约定而举办,所以很期待通过这次的演唱会与中国歌迷们共度美好特别的时光。”

  申彗星结束10月份在日本的歌迷会之后,10月18日在首尔奥运会击剑场举行的演唱会为开头,开始中国,日本等地进行亚洲巡回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