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编辑部:小坏蛋之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1:51:18   来源:   

其实老明星是怕小明星的,不是因为他们的青春靓丽,而是因为他们年轻。《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小坏蛋王朔春风得意时被一个小流氓给拍死了,也倒实际。 
 
 
  娱乐是骗人的。如果你相信你的眼睛,那么李嘉欣就永远不会老,刘德华还能胸口碎大石,成龙李连杰依旧能风生水起地拆个两三百招,大气不喘一下。我们在地铁上看到刘嘉玲新的美容广告,媚惑地翘着二郎腿,四十多岁的人魅力不减当年。
 
  忽有一日在网上看《丑女无敌》,那帮年纪还小的朋友拼命催促着:好看不?好玩吧?怎么不乐啊?你倒是笑一个呗!我才想起,是不是我们已经老了?

  昨天出了个风云帮,今天又出了个林无敌,把自己打扮得美得映日荷花,丑得歇斯底里,铆足了劲使命往前冲。我们笑他没有内涵,就像我们多年前嘲笑谢霆锋嘲笑黄晓明嘲笑刘德华,而如今,占据舞台的是他们,那么再过许多年,这个舞台上呼风唤雨的人,会不会变成这些风云帮,这些林无敌?现在,我们当然不相信,然而,明星,有时和年龄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多年前王朔在电影里以一句“四海之内皆兄弟”就摆平了一场假惺惺的板砖事件,真是令人羡慕,那个人叫小坏蛋,有文化的流氓,而不是某个年轻的老大。
 
  年纪是迷惑人的。32 年前的王菲才16 岁,哼着小情小调模仿着邓丽君,有谁会想到日后她会成为乐坛巨星?8年前的周杰伦,这个口齿不清却时常将生殖器官挂在嘴边的孩子却硬生生地把李宗盛罗大佑划出了一个时代,是不是我们再过许多年,会将这个天下学生父母公愤的人列入大师的位列?
 
  其实老明星是怕小明星的,不是因为他们的青春靓丽,而是因为他们年轻。《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小坏蛋王朔春风得意时被一个小流氓给拍死了,也倒实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