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英恩戏里被人甩 戏外众人抢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3:53:41   来源:   

李英恩韩国人气夯!在韩剧「爱也好恨也好」中饰演男友被富家千金抢走的李英恩,不但深得影迷的心,也赢得广告商的青睐,戏一杀青,就马上接拍了婚纱广告,经纪公司还接获许多厂商的邀约,正在帮她精挑细选中。

李英恩在剧中形象温柔婉约,可惜不敌富家千金的金钱攻势,只好把男友赵东赫拱手让人。拍完戏之后,李英恩还接拍了婚纱广告,穿起婚纱到废弃的车间拍摄,呈现出个性新娘的一面。

面对爱情,她说绝对不接受劈腿男,如果遇到这种情形,她会头也不回的离去,等待下一个好男人的出现;李英恩说,爱情不是金钱可以比拟的,所以如果为了钱而爱,这种爱不是真爱,也不可能会持久。

韩国电视剧盛典将于11月1日开幕,李英恩也因为「爱也好恨也好」中的角色,获得网友压倒性的支持而提名网络人气奖,剧中她身上穿的、戴的都受到注意,就有韩国网拍专门卖李英恩剧中的同款耳环、项炼,还撷取剧中画面,让李英恩成了现成的模特儿。

新闻表情